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理事会大讲堂在太原举行

2020-01-07
        2019年12月11日,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理事会大讲堂在太原新青龙大酒店举行。省民协106名理事出席会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强出席并致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徐春香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民营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晓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创办理事会大讲堂的议案,通过了选举事项和有关变更事项。

        王国强在致词中指出,多年来,省民营企业协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民(私)营企业协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指导下,带领全省各级民(私)营企业协会,坚持政治建会、服务兴会、民主办会、创新强会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为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国强要求,省民营企业协会要把这次理事全会的召开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私协会组织要当好“党的建设的组织者”的指示精神,把非公党建工作作为政治引领的重要内容和重要载体,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出新的贡献;进一步加强服务发展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私协会组织要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的指示精神,为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私协会组织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的指示精神,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省民协四届二次理事全会结束时,王国强宣布,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理事会大讲堂开讲。

        在随后举行的省民营企业协会理事会大讲堂第一期讲座上,省委党校的王小军博士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民营经济发展”主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的讲解幽默风趣、通俗易懂,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省工商联研究室郭卫东主任围绕“新时代民营企业与两个健康”主题,对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了精彩的讲解。他的讲授,既有严肃的理论思考,又有生动的实践案例,对于新时代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欢迎。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