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华医药: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凝聚合力积极作为防控疫情

2020-02-05
来源:
e龙岩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个与新型肺炎病毒作斗争的春节,我们愿意倾尽全力筹备防护物资,与大家共抗肺炎......” 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明凯 如是说。


据他 介绍, 福建 海华医药连锁 有限公司 目前在龙岩全市共有131家门店,其中,中心城区有52家门店。从1月25日开始,在防控疫情战“疫”这一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作为我市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体员工力量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防控疫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全体党员员工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奋战在药店岗位,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战场,众志成城,与全市人民一道共抗新型肺炎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0315054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正月初一开始,我们支部迅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 、区委 有关会议精神, 突出“四个到位”,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实行党员挂钩联系药店的工作机制,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带领员工群众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履行一个党员和医药零售人应尽的职责和责任,坚持不关门、不涨价,回应社会关注,回应百姓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谦祥说。


微信图片_202002031505444.jpg


从年初一开始, 福建 海华医药连锁 有限公司的党员 连续多日放弃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永定健康大药房 党员 王小娟 说:“ 每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作为企业的一名党员员工,就是要在关键时期和紧要关头 能挺身而出,带个好头,给员工群众作榜样,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作奉献。 ”据了解, 今年大年初一以来, 福建 海华医药连锁 有限 公司上下团结一致,想尽办法千方百计找货源保供应,累计向全市市场供应口罩10多万个、酒精和消毒液等2万多瓶等防护物品,各门店都是当天来货、当天销售完毕。


微信图片_202002031505442.jpg

微信图片_202002031505443.jpg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企业党建的引领作用凝聚了合力,有效带动该公司防治疫情向各个层面拓展。质量和 价格是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特别关注的 两个 问题。作为龙岩市医药零售连锁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带头联系全市800多家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向全市医药行业成员单位企业发出倡议,在防控疫情中守法经营,诚信经营,遵守职业道德,保障应急物质质量安全、价格稳定、供应顺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公司一方面将从各种渠道持续不断的寻求各种防疫所需物品的合格供应商,尽最大努力保障市民的需求;另一方面,公司针对防疫物品市场购进价格进行合理加价,作为零售价格进行销售,并承诺保证价格合理、绝不哄抬价格,将社会效应放在首位。


微信图片_202002031505441.jpg


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倾尽全力筹备防护物资,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1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许维泽带队,市领导陈厦生、张斌、王建生、谢海波,市直有关部门和新罗区负责人专门到该公司龙腾二店,调研了解防护用品储备供应情况,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对企业防控疫情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发挥主观能动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作为保供应,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