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个协各分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

2020-02-17
来源:
德阳市个私协会
        2月15日上午,什邡市个协会长汪朝俊,副会长、城郊分会会长、双盛惠佳电器王明志和协会会员双盛双鑫超市叶远志同城郊市场监管所的干部一行向抗击疫情一直坚守岗位的双盛卫生院、双盛供电所及双盛辖区万缘小区、场镇社区、亭江村、石亭江大桥等9个防控防疫检查卡点的干部职工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慰问物品,表达个体工商户对坚守抗疫一线干部职工的感激和关爱之情,据城郊分会王志明会长介绍,他们将在近几日内,分别向马祖镇80余个防疫检查卡点送去价值15000余元的慰问物品。

        2月13日、2月14日连续两日晚上,为广大个私会员真切表达对守护安宁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个私协洛水分会、个私协党委洛水支部会同洛水市场监管所先后来到洛水至广济的检查卡点、雪门寺防疫检查卡点,为日夜坚守的公安、卫健、政府干部职工送去了22件方便面、2件怡宝纯净水和热气腾腾的水饺、汤圆等慰问物品。

        2月14日、2月15日两日,个协蓥峰分会、个私协党委蓥峰支部会同蓥峰市场监管所共8人一行到南泉农户杨天宝的菜地义务帮助收割蔬菜。遵照杨天宝的心意,将收割的莴笋6000余斤分别免费送给蓥华镇政府食堂、敬老院、卫生院。

        2月14日,个协城郊禾丰分会会长王古康组织禾丰分会音乐沙龙会员曾华培、郭蓉、曾明智、曾令松等以原创自编的防控防疫的快板书、三句半等文艺形式向北京大道、京什小区、社区和本村村民进行宣传。 (刘昌树)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