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云南省个私企业在行动

2020-02-18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月25日,云南一心堂向昆明市的卫生、公安、公交、轨道、客运、文旅、城管等10个部门的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捐赠6万只防护口罩,为战斗在防疫工作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安全防护。


        截至1月29日,在短短七天中,一心堂药业集团为保证春节期间药品货源,验收入库商品200万个,金额近2000万元,2.4万件,发出药品1.5万件,口罩100多万只,消毒液14万余瓶。

        2月3日,一心堂药业集团联结《我不是药神》原型陆勇,踏上海外采购之路,寻找抗击疫情急需的口罩、防护服和消毒药水等,共解决运回49箱医疗物资。《人民日报》、《中国民航报》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

        1月27日起中药科技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等有关文件,制定了中医药防治方案。要求所有旗舰店及有条件的门店开展大锅药现场免费喝活动。并开展代客煎药服务,协助大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云南、四川、重庆、广西、贵州、山西、海南、河南、上海、天津用行动、责任和担当诠释了一心堂大爱无疆。

        2月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朝文、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锦林等领导到一心堂门店,对一心堂抗击疫情的工作情况,药品、防护、消毒用品价格及商品供应状况现场调研。

        截至2月7日,在防疫物资和药品短缺的情况下,一心堂药业集团向昆明市政府捐赠价值40万元的6万个防护口罩以解燃眉之急,分别用于昆明市公安局、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市轨道交通公司、主城区客运站、市卫健委、市文化旅游局、公交公司、中北公司、市场监管局和市城管局等社会窗口服务部门人员的防护。同时,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20余万元的两万个口罩和消毒用品。 公司工会先后对3万余名员工发放两批价值180万元的186000个防护口罩,一心堂为社会、为员工抗击疫情共计捐助金额超过240万元。

        没有一个寒冬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一心堂人在这特殊时期,责任在心,担当于行,一心堂利用遍布全国10个省市、6300余家的一心堂多维应急支援,精准提供各类抗击疫情产品和服务,以温暖的医药品牌扫除疫情的阴霾。在凶险的疫情面前,3万多一心堂人命运紧紧相连,作为大健康药店的践行者,一心堂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与社会各界一道为尽早结束病毒疫情防治工作而共同努力。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


        健之佳向昆明市政府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为一线医务工作者以及志愿者抗击疫情提供支持。同时,捐赠3万口罩到医疗机构,捐赠1.5万口罩并配送到各州市卫健委。


        昆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斌带领昆明市医疗保障局主要领导等,于2020年2月3日到健之佳调研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工作。

        2月11日,共有包括健之佳在内的7家企业和社会组织向昆明市政府捐赠价值为150余万元的防疫急需物资,支援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健之佳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含了4000件防护隔离衣、180双防护鞋、120套特殊防护手套、6000套一次性鞋套、6000个一次性帽子等。这批物资将会尽快的分发给昆明市卫健委、市交运局、市公安局等防疫一线部门,让健之佳的爱心传递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云南云端药业有限公司


        截止2月11日,云端药业向全省19家医疗机构捐赠了价值628380.00元的抗疫物资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云南九机科技有限公司


        九机网为全市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捐赠10万余只口罩。


        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赠口罩及300件,18000罐增强免疫力的保健饮料(摩尔农庄芦荟汁)予楚雄州人民医院、楚雄州疾控中心、州二院、交通、公安部门。


        曲靖市东盛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截止到时2月13日,东盛公司已向社会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专向捐款74万元。 向奋战在一线的单位捐赠了医用口罩5500个。 为减轻疫情期间经营商户的压力,公司决定减免临江花园小区、益洲苑小区、汇宝东盛小区2月份的物业管理费和垃圾费,合计15万余元。


        玉溪市汝智美容有限公司

        1月30日自愿请战的汝智医护人员(郑婷、陆家凤、毕思源)按下红手印,不畏风险,不计报酬,不畏辛劳,勇敢的参与到玉溪市卫健委组织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队伍当中。

        云南龙马药业有限公司


        1月30日,云南龙马药业有限公司向保山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4万元的口罩17万副,分发给保山五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龙马药业销售门店免费发放给群众。


        墨江双胞大酒店


        1月31日,向墨江哈尼族自治县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