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助企惠商政策 创新解忧帮困举措

2020-04-30
来源:
张家港市民营经济协会

提供助企惠商政策  创新解忧帮困举措

——张家港市商圈党建专委会援企惠商宣讲服务团走进万达商圈



        4月26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经济协会联合组成的商圈党建专委会援企惠商宣讲服务团,在市监局副局长赵继杰的带领下,前往张家港市万达汇金中心商圈,对商圈近200家商户进行"扫街"式的即时面对面服务,为商家提供相关部门出台的房租减免、减税降费、融资增信、水电气和社会保险减免等惠商政策信息。结合市场监管职能,面对面为商圈商户提供市场准入、食品安全、知识产权、公平竞争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向商圈商户发放了"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倡议书和食品安全宣传小册子,解决了一些困忧商户的现实性问题,并激励商户敢于拓宽思路,危中寻机,逆势而上,以变应变,坚定信心做好自己的经营,发展好自己的事业。




        为进一步跟踪了解国家和地方政府出台的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更好地反映个体工商户经营中的问题困难和需求,为政府部门掌握情况、制定精准的政策、措施提供依据。活动中,还配合中国个协工作要求,有针对性的向部分商圈商户进行了《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政策落实调查表》。




        今年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营企业协会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商圈、服务市场,组织成立了复工复产援企惠商宣讲服务团,分层分批分组走进乡镇、走进园区、走进商圈、走进企业,在宣讲惠企惠商政策措施的同时,为民营企业、商圈市场在市场准入、减税降费、融资增信、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知识产权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有效地打通了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受到了众多民营企业、商圈市场商户的广泛称赞。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