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思南县个私协会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和关爱会员活动

2020-07-14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思南县个私协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开展扶贫活动,不断丰富和拓展扶贫道路,不断开创扶贫事业新局面。

        5月21日,支部书记徐吉昌带领党员前往张家寨镇街联社区、双塘街道办事处桃园社区,与村支委进行交流座谈,了解村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效,并鼓励他们说"只要个私协会党支部存在一天,就一定会将扶贫进行到底".支部当天捐赠张家寨镇街联社区脱贫攻坚经费3万元,捐赠双塘街道桃园社区患重病残疾贫困户杨光发5000元。当天协会党支部成员还进行了关爱患重病会员和慰问老党员活动,慰问天桥乡患重病个体工商户会员黄友英2000元,慰问患病老党员曹云培同志1000元。




        6月18日,支部书记徐吉昌带领党员前往孙家坝镇街上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当天捐赠孙家坝镇街上社区5000元脱贫攻坚工作经费,为孙家坝镇街上社区脱贫攻坚工作献上一份微薄之力,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实现整县脱贫摘帽作出了新的贡献。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县个私协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开展扶贫活动,不断丰富和拓展扶贫道路,不断开创扶贫事业新局面。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