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周君副秘书长到福建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2020-10-27
来源:
福建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10月12日至13日,中国个协副秘书长周君在福建省个私协会会长张清及副会长兼秘书长史立伟同志的陪同下,参加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式并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学式上周君副秘书长指出,作为来自非公党建工作第一线的党建工作者,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培训全面丰富党建理论知识,提高党务操作能力,增强党建工作效能,提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的素质和能力。




        在与30位企业座谈交流中,周君副秘书长深入了解与会企业防抗新冠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家共同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君副秘书长表示,11月中旬即将举办的第6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是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下,中国个协等搭建的"企业投资、政府引资和各方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为的是依托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引导民营经济聚焦新经济、新模式、新动能,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繁荣国内经济,畅通国内大循环,为我国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在考察福州弘博工艺品有限公司时,周君副秘书长说,弘博公司党建工作卓有成效是与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分不开的,企业党建工作要不断深化党员学用实践,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企业党建活动室,周君副秘书长了解了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党组织建设、生产研发、经营管理等情况,希望企业把非公党建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党组织作用,不断做精做优产品,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在考察福州怡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时,周君副秘书长要进一步发挥多媒体、融媒体技术作用,创新党建方式方法,扎实推动小微企业楼宇党建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