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情意浓 政企融合促发展

2022-05-13


        湖北枣阳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支部联手枣阳市华越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吴店镇余畈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的内涵在“党”味,重点在党性教育。他们精心设计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了“缅怀先烈、重温历史”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突出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功能和思想教育功能,补足党员思想之“钙”,不断增强党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强化活动的政治性和庄重感。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更好地服务枣阳经济和社会发展,“五一”前夕,枣阳市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联手枣阳市华越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吴店镇余畈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为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参观了鄂西北地区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第26师创始人之一余益庵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不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无限哀思和怀念,还凝聚了人心,增添了奋进力量。


        接着,主题党日的第二站把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三个党支部近40名党员齐聚枣阳市吴店镇余畈村党建活动室,开展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吴店镇余畈村党支部负责同志还介绍以红色文化为载体,通过打造红色旅游来强村富民的远景规划。6名来自不同支部的党员同志还结合工作与感触畅所欲言,为开辟红色旅游出谋献策。为了搭建长期的合作共建,3个支部还结合当前和今后的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互助共建意向。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开展余益庵等老前辈故居的党史教育,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添了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深感作为一名党员责任重大,义不容辞。


        华越公司党支部书记袁雪晴表示:“党建联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失为一种好形式,今后一定要更好地坚持下去。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担当担难意识,共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实现枣阳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唐齐武 夏传慧 齐平春)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