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走访座谈解实情 宣传政策暖企心

2022-06-13
        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5月31日下午,广州市个私协会联合白云区个私协会永平片区召开暖企座谈会。

        会上,白云区个私协会党支部书记杜鹃和财务专家解读了《广州市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结合案例,分析如何合理地运用国家优惠政策做大做强企业。

        广州市个私协会秘书长杨红林肯定了白云区协会小个专党委在“暖企”问情服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白云区协会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白云区和全市的疫情防控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并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得到了市局领导高度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场监管局党委、区小个专党委以及协会的支持和努力,更离不开企业家们的鼎力相助,勇担责任。他表示,协会作为个体私营企业的“娘家人”,一定会广泛听取并积极反映大家的诉求和建议,结合市场监管各项职能,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扶持小微企业合规合法成长发展。

        白云区小个专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文表示,个私协会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暖企”活动送政策、送法规、送服务的方式非常好,要利用这个平台与企业开展更多的互通和交流,希望在座的企业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练好内功、永葆激情、树立信心、攻坚克难,保持创业的干劲和发展的拼搏精神,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和各种挑战,以会为家,用好政策,群策群力,共同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永平片区2021年积极投入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并向获得表彰的企业颁发了热心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单位和先进单位牌匾。

        (广州市个私协会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