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赴合肥视源领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问情服务”

2022-06-13


        6月2日,安徽省个民协会候任会长章松应、秘书长陆杰武一行赴合肥视源领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开展以“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为主题的“问情服务”活动。


        合肥视源领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视源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白电和小家电等领域的电源和显示控制板开发,其母公司视源股份是一家以显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服务商,也是全球领先的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供应商和国内领先的交互智能平板供应商,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制造业双创试点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合肥产业园作为母公司生活电器业务总部,是视源股份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

        调研中,章松应会长一行深入园区实地观摩了企业办公楼和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布局、市场前景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了梁丽颖副总裁的汇报,对企业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并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章松应会长指出,安徽省个民协会理事企业合肥视源领行母公司视源股份不仅是拥有授权专利超过6700件、计算机软件和作品著作权超过2400项的上市高科技企业,还是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民营企业。创建以来,公司先后接纳安排了一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任高管和员工,体现了胸怀社会责任、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下一步,省协会将继续依托“问情服务”这一重要的服务抓手,及时了解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难题,根据企业需求提供知识产权、标准等方面的指导帮扶,不断深化做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提质增容的结合,统筹协调会员企业的产业互助,与会员企业一起“加把劲”、“搭把手”,携手共渡难关。同时秘书处要进一步做好政策的解读与指导,助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个民协会省直分会部分在肥企业家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参加了本次调研。

        (安徽省个民协会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