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问情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2021-03-29
        江苏省私个协会近期开展“问情服务”调研走访活动,深入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摸实情、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帮助会员企业纾困解难。

        调研组先后赴南京、泰州、苏州、常州等地,深入江苏户传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新齐民科技有限公司、兴化大地蓝绢纺有限公司、常州武进五洋纺机有限公司、苏州古雨春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经营者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私个协会副秘书长许焱表示,“问情服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宣传党和国家支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传递党和政府和有关部门出台的减税降费、纾困惠企政策,省私个协会希望能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结合正在进行的“个体工商户经营状况跟踪调查”,充分发挥协会工作能效,提炼出会员企业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保护、标准实施、计量惠民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和现实需求,供市场监管部门参考,并筹划推出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切实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

        下一步,江苏省私个协会将把持续开展“问情服务”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和贯彻“服务兴会”理念的重要实践,构建长效机制,切实发挥畅通民意、疏堵解难的渠道作用,助力江苏省个体私营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江苏省私个协会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