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持续开展“问情服务”进企业 系列活动

2021-05-17
        5月11日至5月12日,安徽省个民协会会长沈基明、秘书长陆杰武一行分别赴蚌埠市虹亚集团、安徽华运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问情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姜晓丹,市个民协会秘书长项守中陪同。

        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介绍了集团党建“心连星”工程和“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沈基明会长对虹亚集团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希望,指出要以纪念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为民营企业党建作出示范。

        5月12日, 沈会长、陆秘书长一行走访了安徽华运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华运超市,并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峰、总经理张小涛、执行董事凌宏杰、工会主席崔玉琪展开座谈。周小峰董事长对省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协会介绍了集团目前的规模、效益以及商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协会帮助呼吁国家对规模以上商贸零售企业在税收、社保、房租上出台相应的扶持政策。

        沈基明会长在听取企业的汇报后强调指出,新冠疫情以来零售行业发生巨大改变,面对网络营销等新的零售模式冲击,线下销售竞争异常激烈,市场面临严峻挑战。企业要靠精细化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研究国家的有关产业政策,主动向有关部门沟通和反馈意见,努力优化和谐的发展环境。

        陆杰武秘书长在座谈时表示,华运集团反映的问题中涉及市场监管部门的,协会将协调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市个私协会帮助尽快解决。涉及税务、社保等部门的问题,协会将按渠道积极反映,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答复。同时,他要求企业要用好省“四送一服”平台等渠道沟通反映问题。

        (安徽省个民协会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