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个私协会荣获“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3-02-14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表彰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甘人社厅发〔2023〕5号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和中央在甘各有关单位: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近年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凝心聚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有效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保持全省就业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政治坚定、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总结推广就业创业工作领域取得的新成果、新经验,充分凝聚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稳就业工作合力,持续巩固“大就业”工作格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 授予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99个单位“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授予瞿继芳等489名同志为“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就业创业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对象名单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2月2日           





来源:甘肃省人社厅网站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