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小个专”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03-03


        2月27日至3月1日,青岛市“小个专”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各区市局“小个专”党建工作责任科(室)负责人、党建工作指导员,“小个专”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梁述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个私企业党委书记高善武作专题授课,市个私企业党委副书记、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郭大鹏主持开班仪式。各区市局主要负责、分管负责同志,市局相关处室及市个私协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动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升新高度。邀请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公党务工作实务与基层党建、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原副巡视员汤正涛从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个私协会要当好“党的建设的组织者”的要求和落实总局43号文件精神,向学员讲授新时代发挥个私协会职能作用、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措施与办法。

        本次培训班还专门邀请了李沧区知识产权保护和市场服务发展中心主任叶发权和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工会副主席、党政办公室总监杨晓菁等优秀党务工作者介绍党建工作经验。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课程紧凑丰富、实用性强,通过培训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形势下“小个专”党建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工作努力方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迅速转化此次培训成果,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小个专”党建工作实际结合,多做有益探索,创新党建思路,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为青岛市“小个专”党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以“服务型执法”改革创新和“青岛优品”创建工程为总抓手、总载体,服务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以上中心任务,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纾困解难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强化“小个专”党建引领发展作用,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助推“小个专”领域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