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英山县首个美团外卖配送服务党支部授牌

2023-03-09
        2月27日上午,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方琼带领县个私协会秘书长秦飞、温泉市场管理所所长张学一行,为英山县第一个外卖行业党支部(英山县美团外卖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授牌,标志着英山美团外卖真正有了自己的党支部。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英山的外卖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2016年美团外卖正式进驻英山县城,从最初的一个小店,几个人,到现在成立的美团外卖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商家300多个。目前,英山美团外卖配送服务的有92人,统一穿上黄马甲分布在英山县城,穿梭在英山城区的大街小巷,为人们提供生活的方便,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送外卖的员工大部分是英山的下岗职工,有一部分是在别的地方过来的共产党员,由于因美团外卖没有党组织,他们的党组织关系挂靠在外地,这些党员虽然没有过组织生活,但是却在发挥着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盼望有自己的党组织。当英山县个私协会、温泉市场所领导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上报英山市场管理局领导,经英山县委组织部非公党委批准,决定成立英山县美团外卖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张飞为党支部书记。

        方琼一行在授牌仪式上要求,美团外卖党支部要按上级党组织要求积极开展“两新”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美团外卖经营,服务好消费者,全体外卖骑手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打造一个新业态领域的党建品牌,为英山经济作出贡献!

        (湖北黄冈市英山县个协办公室  童曙明)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