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宣讲专精特新政策 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3-04-19


        4月12日下午,广州市个私协会、广州市白云区个私协会联合举办专精特新政策宣讲会,力促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广州全市11个区个私协会秘书长,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及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广州市个私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杨红林,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办主任杨涌涛,白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东华,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小个专”党委书记游乃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宣讲会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紧贴会员需求,内容丰富,反响热烈。会上,白云区个私协秘书长杜鹃向会员企业作“问情服务”和“增加一个岗位”活动的政策法规宣讲;广州工商学院产业教授黄勇以“专精特新之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白云区市场监管局信用风险监督科科长林晓华以“信用加持,助力企业‘加速跑’”为主题进行专题解读;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战略合作机构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林雄建分析展望2023年经济政策和经济形势。


        广州市个私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杨红林在会上对2023年全市个私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强调全市各级个私协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在各级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个私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为个体工商户提供服务,维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以服务个体私营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基本职责,坚持“服务立会”,深入了解会员需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白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东华, 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小个专”党委书记游乃满均在会议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白云区个私协会的工作。要求个私协会坚持党建引领,确保正确的政治道路,扎实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个体私营经济领域的全覆盖;鼓励个私协会带领企业改革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做大做强;希望个私协会主动担当作为,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在稳增长、保就业、惠民生、促和谐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共同促进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朱华才、杜鹃)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