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零售大商超·绵阳产业带商家大会暨“春晓计划”发布

2023-04-20

聚焦绵阳产业带

京东“春晓计划”为绵阳商家提质增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牵头组织并指导实施,4月18日,“万象更新 聚力共赢”京东大商超·绵阳产业带商家大会暨“春晓计划”开城上线活动在四川省绵阳市隆重举行。



        大会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指导,由京东集团 (京东零售大商超开放平台)主办,四川省个私协、绵阳市工商联协办;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个私协承办。四川省个私协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泽龙、省个私协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联络部部长江雄斌出席;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韩忠明出席并致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盛军出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谷雨出席并致辞;绵阳市个私协会会长能光兴参加并致辞;京东零售·大商超开放平台商家拓展部总监杨慧出席并致辞。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京东与绵阳的合作,助力绵阳产业带高质量发展、商家创新增长;通过京东“春晓计划”,整合京东科技、京东物流等优势,为绵阳中小微市场主体及个人商家提供全链条服务,助力其稳定发展和收益;为区域经济引入新平台、带来新资源、赋与新动能,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打造成渝副中心增速加力、添砖加瓦。



        韩忠明、谷雨分别在致辞中对京东平台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京东携“春晓计划”助力绵阳产业带建设,服务中小微商户和企业表示感谢。对京东大商超和绵阳个私协的合作发展表示肯定。



        韩忠明表示,绵阳有着55余万的市场主体和丰富优质的物产商品,京东“春晓计划”的到来,将助力中小微市场主体创新增长,让更多绵阳好产品走进更加广阔的大市场。市市场监管局将创新市场监管服务模式,与平台联动,共同营造公平有序和舒心安全的网络市场交易环境,促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谷雨表示,绵阳经开区产业基础良好,创业环境优越;京东作为全国互联网龙头企业,产业涉及零售、科技、物流等多个板块,与绵阳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价值前景。非常欢迎京东“春晓计划”的实施,经开区将做好各项服务,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发展共赢。



        杨慧在致辞中表示,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有着丰富的科技、物产资源。近年来,绵阳电商产业发展迅速,产业带优势日渐凸显,绵品出川已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今年,京东零售大商超平台把绵阳列为重点合作城市之一,为绵阳商家在京东平台有更好的发展和收益。京东超市针对中小微商家,在入驻、成本、运营、服务四个方面,推出12项商家扶持举措。还特增“自然人”等店铺类型,实行0元试运营,入驻流程简化到30秒审核、10分钟完成入驻,以支持绵阳手工艺人、宝妈、学生等创业。未来,京东还将在地标产品、生鲜电商等实施产地深度合作,助力产业带商家上行与发展。



        熊光兴代表市个私协向京东平台携“春晓计划”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京东平台,让绵阳的个体私营经济从业者获得稳定的收益和发展,也为平台带来新鲜的力量。



        会议现场,京东零售·大商超开放平台商家拓展部总监杨慧和绵阳市个私协秘书长莫正豪,分别代表京东零售·大商超平台和绵阳市个私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在“手把手教您在京东开店环节”,来自京东零售、京东科技、京东物流等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京东大商超产业带招商扶持计划、京东小店经营现状·品类规划·案例、京东物流助力企业供应链、京东科技·数字经济城市群赋能企业发展”等进行了精彩分享和详细讲解,并现场回答个人及企业商户关于入驻京东的相关问题。



        会议现场发布:即日起,为助力绵阳地区商家高速增长,京东将提供一揽子扶持政策及流量支持“大礼包”给绵阳地区入驻商家,等您来领取。包括:0平台使用费、质保金降幅80%等措施,为绵阳入驻商家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



        当天下午,还举行“京东零售大商超平台&绵阳产业带商家发展研讨会”,京东零售、京东科技、京东物流和绵阳市工商联、绵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绵阳经开区商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研讨会。

        绵阳市工商联商协会服务中心、绵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也将同步提供相关服务,共同助力广大的绵阳中小微商户和企业商户发展壮大。

        绵阳市、经开区两级相关部门,绵阳各商协会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线上报名入驻京东的个人商家、企业代表等,近300余人参加大会。


(绵阳市个私协会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