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走访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07-18


        7月17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民经协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涛带领市市场监管局民企维权科科长陈军,市民经协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市民经个体协会办公室主任刘咏江来到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就协会工作开展、如何发挥协会职能,更好服务 个体 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当前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最关切的问题与公司董事长、市民经协会会长彭家琪交换意见。


        田涛副局长首先向彭家琪会长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对协会的人事调整情况及协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今年下半年工作谋划及思路,介绍了德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及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德阳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情况。田涛指出:党中央、四川省、德阳市高度重视和扶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个体私营经济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实施,民经个体协会大有作为,协会要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思路,服务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努力擦亮民经个体协会的牌子,增强协会的号召力、影响力、战斗力、凝聚力和亲和力。

        彭家琪会长就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最关切的问题,提出:建立私营企业进机关,与有关部门“面对面”交流的长效机制,有效帮助私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堵点、卡点、难点问题;开展私营企业进高校活动,与校方建立私营企业职业技能委托培训关系,破解私营企业与应往届毕业生专业、技能不匹配等难题;加强民经个体协会与德阳商(协)会的交流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德阳市民经个体协会 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