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走访调研 共促发展

2023-09-25
        9月14日下午,重庆市协会周伟会长带队,常务副会长谭世贤、副会长张上共翔、党建指导员胡德汉、副秘书长周小兵一行走访江津区民协珞璜分会和市民协副会长单位顺美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基层分会情况,倾听会员心声。

        在珞璜分会,周会长参观了墙上琳琅满目的宣传栏"党员承诺"工作职责""信息公示"等,十分赞赏。分会长冯明权详细介绍了分会基本情况: 建阵地作规范,抱成团谋发展,引导会员听党话跟党走,爱心慰问志愿服务等,仅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捐款达50万元。

        周会长充分肯定了分会发展,十分感慨的表示,珞璜分会作为我们协会的基层组织,工作成绩让人耳目一新,分会建设有章法、有特色、有底气、有格局。在目前的大环境下,协会就是要努力为会员搭建更大的发展平台,实现更多的资源共享、团结互助、抱团取暖,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持续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向心力和帮助会员发展推波助澜、保驾护航的能力。

        在重庆顺美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周会长一行在公司董事长陈权辉介绍下仔细参观了公司多种新产品,对其高科技含量表示非常钦佩。陈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抓住国际国内两大市场,做好医院和养老两大领域,立足重庆、面向西南、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思路,带领企业在围绕市场抓新品,围绕新品搞创新,仅专利技术就超过一百多项,公司发展的态势在西部处于领先地位; 陈董事长同时也反映了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及呼吁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问题。

        周会长在交流中充分肯定公司走专精特新走得对、走得好,这是一条宽广的道路,并对公司成为市协会副会长单位表示衷心的祝贺。周会长联系自身企业经营体会说,作为民营企业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要拼搏奋斗向前走; 三是要善于经营稳着走; 四是要明确大势顺着走。

        江津区民协会长邹伟、党委书记郑泽林等参加了此次走访交流。

        (重庆市协会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