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个私协会在甘南州合作市开展“问情服务”活动

2023-10-26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宣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和深入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聚焦个体私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甘肃省个私协会持续深入开展“问情服务”活动。



        10月24日至25日,甘肃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刘晓霞一行在甘南州合作市开展“问情服务”活动,组织召开个体私营企业座谈会,了解掌握个体私营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实际需求,深入当地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营一线,上门访问,精准投送相关法规政策措施。

        座谈会上,省个私协会宣讲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以及各领域和我省出台的惠及促进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解读了《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涉及的“解难题、护权益、促发展”等方面新政策新措施,重点就已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在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群体中的落实情况,以及对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政策需求进行详细问情和解答。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代表就自身发展情况、经营状况、营商环境及困难诉求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省个私协会、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和州个协、合作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了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代表关切的资金、税费、权益保护、就业和技能培训等疑难问题。




        省个私协会深入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走访和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政策文件汇编》《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解读》《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法规政策文件汇编》《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2023年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掌上手册》等5本法规政策汇编资料,引导个体工商户知法守法、诚信经营、依法维权,指导他们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充分释放政策效能。




        此次活动主要为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送服务、送政策、解难题、护权益、促发展,协同地方市场监管部门、个私协会组织开展问情服务,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提升个私企业发展质量和发展信心。

        甘南州、合作市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