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庹登夫副会长在安徽调研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发展

2024-03-06
        3月1日至2日,中国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宣教部副主任温桂胜一行到安徽铜陵、合肥调研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发展和协会建设情况,并在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调研工作会议,与当地个体工商户代表及县区协会进行交流座谈。安徽省个民协会会长章松应,副会长兼秘书长陆杰武,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陶芳,市局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王健康陪同调研。


在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会上,陶芳局长汇报了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个体工商户分型分类精准帮扶工作的有关情况,王健康会长及所辖一县三区协会负责人分别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协会工作。铜陵市5家个体工商户代表汇报了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对市场监管部门和个私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庹登夫详细询问了个体工商户在租金、税费、社保、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他们急需的帮扶政策。

        在章松应会长、陆杰武副会长的陪同下,庹登夫走访了安徽省个民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铜都流体董事长杨成、华力控股董事长常前仓的企业发展介绍。庹登夫赞扬了两家企业敏锐把握市场机遇,不断深化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在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通过几十年的努力走上了高质量发展之路。他勉励两位董事长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探寻企业发展路径,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日上午,庹登夫来到省个民协会淮河路步行街商委会,实地走访步行街商区的个体工商户,亲切的与他们交谈,询问经营情况。商委会党建指导员顿广强、常务副主任韩敬培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走访淮河路步行街个体工商户


(安徽省个民协会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