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书画专业委员会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交流会

2024-03-18



        2024年3月16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交流会。中国个协主要负责同志,书画委员会刘海南、赵勇、陈金文、张华诗、王亚洲、李恒才、路海艇、权忠杰、王世兰、范毓庆、杨欣、赵秀杰、李瑞峰等16名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指出了新时代我国发展的方向和任务,为我们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对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善作为、肯担当、做表率,推动新时代书画事业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书画专业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根本指引,深入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引领广大书画爱好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推动书画委员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为部分委员颁发了"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入展证书。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