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清华大学 做好会员培训

2011-09-26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  

 --第50期高级经济管理创新清华研修班圆满结束
   

测试图片


  8月22日-26日,第50期高级经济管理创新清华研修班暨项目对接会在福建省龙岩市举办。本期研修班为期5天,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91名企业家参加了本期研修班的学习,并按照有关要求完成了全部学习研修任务,获得了由清华大学继续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个体私营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繁荣个私经济。清华大学文化底蕴深厚,教育经验丰富,在策划培训方案与课程设置时表现出的先进教育理念、扎实教学理论与实践功底给培训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研修班的课程内容涵盖了组织运行管理、宏观经济形势、营销、孙子兵法与企业谋略等诸多领域,内容合理、时间紧凑,授课教师均为实战型专家,学员反映良好,普遍认为有很强的实际意义,能够直接运用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另外,研修班为了促进各地企业家的交流合作,特地举办了项目对接会,与会60余名企业家积极介绍各自的经营项目,部分企业家现场即表达了合作意向。同时,研修班组织参训学员参加了中国个协副会长郭建平捐资的慈善活动--"恒亿双百教育工程"的启动仪式,增强了学员达则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

  福建省作为沿海发达省份一贯注重企业家素质的提升,福建省个私协会更是把培训本省会员企业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通过研究,中个协决定调动协会与清华的相关培训资源,将名师带到福建,在福建省企业家的家门口组织一次培训,扩大福建省会员的受训面。
福建省个私协会组织了近1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