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私营企业100强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

2011-05-09
来源:
湖南省个私协会
摘要


  2011年4月20日,2010年度湖南省私营企业100强评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对所有推荐参评的企业及150家入围企业的推荐参评材料进行了评审,湖南省工商局总会计师、湖南省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南省评审委员会主任张其术就100强评选组织、推荐、审核情况作工作报告。


  这次评选活动是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施"科学跨越、富民强省"目标的有力举措,将为推动湖南省个体私营经济转变发展方式,激发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活力,壮大中小市场主体,促进湖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张其术指出,这次评选活动领导重视,工作认真扎实,确保了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评审委员会和各市州个私协会认真评选,严格把关,确保评选工作质量。一批规模大、产业结构优化、发展速度快、社会贡献突出的私营企业都积极参加申报,参评企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入选企业体现了湖南省私营企业的快速发展水平。


  由湖南省有关部门和湖南省工商局相关处室领导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