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商局 个私协会举办公益性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

2011-05-09
来源:
济南个私协会
摘要

   测试图片

测试图片


  4月16日、23日,济南市工商局、个私协会在在济南人才市场举办两场公益性民营企业人才招聘大会。

  这次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是济南市工商局、个私协会为落实国家工商总局、中个协、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个私协有关部署安排和济南市委市政府“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工商部门和个私协会服务职能作用而举办的。为鼓励民营企业积极参加活动,更加体现工商部门和个私协会为民营企业和社会的服务,招聘会完全按照公益性原则举办,所有招聘费用都由举办单位承担,招聘企业不缴纳任何费用,求职应聘人员一律免费入场。两场招聘会共有200余家较大规模民营企业参加,招聘会共向大学生、农民工等社会群体提供了71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涉及电子、计算机、机械设计制造、建筑工程、医药化工、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文秘财务、信息咨询、餐饮服务等几十个种类。

  招聘会现场热烈火爆,上万人到场应聘。目前,招聘会已达成用人意向和签订用人协议2400余个(份)。招聘会还设立了工商咨询服务台,宣传工商机关扶持帮助大学生等社会群体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现场解答咨询306个,发放宣传资料4300份。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民营企业人才交流渠道,有效搭建了民营企业与优秀大学生等人才的桥梁,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科学发展,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社会的广泛欢迎和赞誉。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