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广东大家谈

2012-09-13
来源:
中山市个私协会
摘要:8 月9 日下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工商局主办,奥一网、中山市工商局、中山市私营企业协会、广东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诚信广东大家谈”系列活动之三--商务诚信专场活动在中山明阳风公司电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阎静萍,省工商局副局长、省个私协会会长丁文,省市有关单位领导、专家学者及个体私营企业代表约300 人参加了活动。

   8 月9 日下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工商局主办,奥一网、中山市工商局、中山市私营企业协 会、广东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诚信广东大家谈”系列活动之三--商务诚信专场活动 在中山明阳风电公司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阎静萍,省工商局副局长、省个私协会会长丁文,省市有关 单位领导、专家学者及个体私营企业代表约300 人参加了活动。中山市个私协会组织了近200 名会员及 员工代表参会观摩。

  “诚信广东大家谈”是为了弘扬广东精神,推动“三打两建”工作宣传,营造良好社会诚信氛围而开 展的一个系列活动,也是省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的“崇尚道德,诚信广东”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 内容。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省个私协会会长丁文在论坛上致辞,他希望通过大力加强“商务诚信”宣 传教育,使生产经营者牢固树立“有德包容、失德可耻”的观念,使人们了解商业的职业道德,提高商业 的职业道德水平。通过开展“商务诚信”建设活动来全面推进商务诚信制度建设。个体私营企业员 工代表作了题为《做诚信的员工,办诚信的企业》的发言。 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向个体私营企业员工代表赠送公民道德书籍。

  “诚于信”是新时期“广东精神”的核心元素,也是粤商的经商之魂。作为“商业诚信”代表的三家 典型企业多年来以诚为本、以信营商,践行着“以服务创品牌、以诚信立品牌”的承诺。论坛上,诚信服务典型代表——广东罗浮宫家居集团、诚信经营典型代表——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诚信创业典型代表——珠海市福联造型材料实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通过视频短片和现场采访的形式,介绍了各自在商务活动中的先进事迹,论坛邀请的广东省社科 院研究员陈实、广州市社科院高级研究员彭澎两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点评。

   此次活动还通过奥一网全程实时图文直播。 现场群众和线上网友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纷纷从各自切身感受讨论商务诚信话题,气氛十分热烈。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