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个私协会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2012-06-20
来源:
内蒙古个私协会
摘要:全区个私协会工作会议

        2 月28 日 ,全区个私协会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洁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自治区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爱平主持会议,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高海涛,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杨小虎及全区各盟市工商局局长和秘书长,部分盟市协会会长、副会长40 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1年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任务, 表彰奖励2011年度自治区个私协会系统工作突出单位、先进个人和宣传报道先进单位 ;交流各地的工作经验。
        自治区个私协会秘书长王瑞霞在工作会议上总结了2011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
        会上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洁对全区个私协会系统201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 一、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个私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围绕主线,明确目标,大力引导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三、突出重点,尽职尽责,不断提升对个体私营经济组织的服务效能;四、立足本职,加强领导,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个私协会开展工作 。
        自治区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爱平在会议小结发言中提出:陈局长代表自治区工商局党组就个私协会系统2011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系统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盟市局长回去后在传达全区工商局长会议精神的同时一并将陈局长 在自治区个私协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传达贯彻。并强调:协会的会费要坚持“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的原则, 个私协会会费是协会开展活动的基础,各级工商部门不得占用、挪用会费 。同时, 各地要认真切实配备好协会工作人员。
        会议期间,各盟市秘书长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全区个私协会工作会议现场。
 

(内蒙古个私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