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 共谋未来

2012-06-20
来源:
乌兰察布个私协会
摘要: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2012 年1月16日上午, 乌兰察布市工商局会议室激情彭湃、广纳众谏,浸润着政企同心发展的浓厚氛围。来自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乾泰建筑安装、农通农畜产品交易所、华宁热电等9名知名企业家和利众钦品配送中心、曙光食品添加剂巷等10位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市工商局、个私协会召开的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市人大副主任王玉水、市政府副市长史万钧,以及市纪检委、工商联的领导亲临会议。市工商局局长施海罗、副局长安军、纪检组长刘炯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主动征求广大企业家、个体工商户对工商部门的意见建议,及时掌握系统在服务发展、监管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畅谈发展历程,瞻望发展前景,找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切入点,促进部门与企业双向发展,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跨越发展。会上,各位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代表围绕自身发展历程、工商部门工作,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畅所欲言,面对面交流探讨,对工商部门服务个私经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给予了满意评价。并从加强培训、政策咨询、提升服务层面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建议。
       史万钧副市长站在全市、战略的高度,重申此次座谈会议的目的、意义,科学分析了2011年全市经济发展的大势,并对201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史市长指出,市工商局在岁末年初,专门召开座谈会,把部分中小企业负责人请来沟通情况、通报工作、征求意见,体现了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作为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的政府职能部门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也体现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迫切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问题、建议和心声的良好愿望,更体现了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当前乌兰察布经济加快发展新形势下的服务意识。并充分肯定了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代表市政府对企业、个体工商户表示感谢!史市长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思路,要切实围绕中心,借助区位优势,建立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提高本土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组织化程度,逐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质提效,更好地促进企业与地方经济双赢发展。
       围绕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座谈发言的情况,市工商局施海罗局长表示,热忱欢迎所有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经常通过多种方式对工商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领导、相关部门、新闻媒体的监督,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工商行政管理事业科学发展,当好乌兰察布市经济和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推进员,为乌兰察布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畅谈企业发展前景

市政府副市长史万钧作重要讲话

施海罗局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乌兰察布市个私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