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感恩社会、回报人民“光彩服务日”活动在北京启动

2011-08-21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
测试图片
 
 
  2010年10月18日,北京闽龙陶瓷市场彩旗招展,锣鼓喧天,人潮涌动。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北京市及市各区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感恩社会、回报人民的“光彩服务日”启动仪式。组织号召全国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抒发“感恩社会、回报人民”的情怀。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甘国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罗文阁,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小平,北京市朝阳区区长助理卢巍,北京市朝阳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李俊忠等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北京市闽龙世纪建材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进林代表首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宣读致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倡议书。启动仪式后,来自十里河建材陶瓷、灯具市场的百余户商家以饱满的热情,为消费者和参观群众进行了现场咨询、演示,商家们的热情服务精神赢得了普遍赞许,节能降耗、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及琳琅满目的商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天是全国“光彩服务日”。今年服务日的主题是“我服务,我光彩”。在连续15年组织和号召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开展“光彩服务周”之后,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10月18日全国各级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全国组织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开展服务日活动,引导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感,坚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人民,进一步树立和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新时期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良好形象,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当天,全国各地个私协会以各种形式同时组织开展了“光彩服务日”活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