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个私协赴黄石市考察

2013-06-05
来源:
武汉市个私协会
摘要:5 月21日,应黄石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邀请,武汉市个私协会吴怀福副会长一行4 人赴黄石市考察民营企业内联外延和投资需求,并就两地个私协会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5 月21日,应湖北省黄石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邀请,武汉市个私协会吴怀福副会长一行4 人赴黄石市考察民营企业内联外延和投资需求,并就两地个私协会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此次考察活动受到了黄石市领导的高度重视,黄石市政府分管工商工作的秦副秘书长亲临会议,黄石市工商局姜健局长主持洽谈会议,黄石市招商局瞿志刚副局长简要介绍了该市的经济状况、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放映了黄石市经济发展宣传片,承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投资环境迎接武汉产业转移,欢迎武汉民营企业到黄石投资兴业。座谈会上,两地个私协领导纷纷表示要加大宣传和推介的力度,鼓励和支持有实力、有需求的民营企业实现产业转移,到黄石投资兴业。拟于6 月中下旬组织两地企业召开一次招商引资推介会,为两地民营企业的发展牵线搭桥。座谈会上两地个私协会还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宗旨,就协会间的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进行了探讨和研究,一致表示要加强协作沟通,为促进两地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协会应有的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