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向江苏省私个协会授信150 亿元

2013-05-02
来源:
江苏省私个协会
摘要:4 月27日,江苏省私个协会与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召开了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在这次会议上,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向江苏省私个协会授信150 亿元。这也标志着江苏省私个协会与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针对广大中小企业会员的金融服务需求开展合作,进入了第三个年度。

       4 月27日,江苏省私个协会与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召开了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在这次会议上,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向江苏省私个协会授信150 亿元。这也标志着江苏省私个协会与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针对广大中小企业会员的金融服务需求开展合作,进入了第三个年度。

  江苏是我国个私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目前,全省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已经达到400 多万户,与全省市场主体总数之比达到70%.个私经济为江苏经济的腾飞作出了巨大贡献。据不完全统计,江苏省个私企业吸纳了全省80% 的就业,贡献了60% 的GDP 和50% 的税收。多年来,江苏省私个协会针对广大会员企业发展中的金融需求,充分发挥协会组织优势、职能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架设银企间的沟通桥梁,为推动江苏个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贡献。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自成立以来,在“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做小微企业的银行、做高端客户的银行”市场定位引领下,推出了小微金融2.0 的升级版服务模式,致力于让小微企业享受现代金融服务,把对小微客户的服务,从简单提供信贷支持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延伸,通过广开财富大课堂,为小微客户提供包括乐收银、小企业法人授信、小额结算贷等在内的新型结算和融资产品服务包。正是由于民生银行是一个始终把服务中小微企业作为自己工作重点的金融机构,与私个协会的平台共建活动可谓理念契合、一拍即合。

  在私个协会与民生银行具有明显互补作用的背景下,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与江苏省私个协会已连续三年签署了合作协议,每年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双方在继续合作做好常规项目的金融服务外,提出了要围绕建立紧密型合作平台组织、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合作开展“三名”商标信用贷款及动产抵押股权质押贷款等今年的三项工作创新开展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有效的融资方式。

  据不完全统计,三年来,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已为超过3 万多名私个会员发放了超过百亿元的贷款,提供了全方面的综合金融优惠服务,极大地支持了江苏省私个会员的发展,促进了协会金融服务的广泛开展,协会的社会影响力明显得到提升,江苏省政府的《信息简报》刊载了这项活动情况,央视和江苏省内各大媒体专题予以了报道;江苏省委组织部把这项活动评为“服务党员群众”十大实事。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