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钟攸平会长赴北京市调研个体经济

2013-04-07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4 月2 日,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司长马夫、中国个协秘书长刘敏一行,围绕个体工商户的现状与发展,赴北京市调研。

 

  4 月2 日,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司长马夫、中国个协秘书长刘敏一行,围绕个 体工商户的现状与发展,赴北京市调研。在北京市工商局和私个协会举行的服务个体经济发展座谈会上, 市工商局和私个协会介绍了全市个体经济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思路。来自东城、朝阳、丰台 、海淀等区县的个体工商户代表在会上畅谈了各自的创业经历,以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招工、税 费、社保等难题。

  钟攸平会长对北京市个体经济发展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困扰个体经济发展的矛盾及 问题和与会者探讨解决办法。他强调,要加强个私协会的服务工作,以服务带动协会工作全局;要多开展 活动,以活动增强会员交流和协作;要加强会员培训,提升个体工商户的法制意识;要建立和完善信用体 系,为个体工商户拓展融资、扩大经营打好基础。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淀区私个协会北太平庄分会和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与基层协会 工作人员和市场经营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北京市工商局杨艺文局长、崔建立副局长,市私个协会贺庆财会长、王金秘书长等参加或陪同调研。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