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私协会系统秘书长暨协会综合业务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贵阳举办

2013-05-07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4 月24日至26日,中国个协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了“全国个私协会系统秘书长暨协会综合业务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个私协会的200 余名秘书长和办公室、信息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不断提高个私协会干部队伍的综合业务能力,推动协会的信息化建设,4 月24日至26日,中国个协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了“全国个私协会系统秘书长暨协会综合业务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个私协会的200 余名秘书长和办公室、信息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典型经验交流和实地学习考察。培训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宏观经济教研室主任陈启清副教授以“全球大格局下的中国经济发展--十八大精神解读”为题进行了讲授。他客观分析了全球化时代的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状况,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提出的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思路。中国个协副秘书长刘莉莉结合协会工作实际,讲授了个私协会的发展沿革、工作实践和有关业务理论;她还就进一步做好协会有关工作作了安排,着重要求加强对信息化工作的认识,充分利用中国光彩网站做好宣传报道和信息服务工作,加强协同办公平台的使用和管理,积极做好网站的应用推广工作,群策群力把中国光彩网站建设好。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市场部黄利经理就目前国内外信息化发展以及协会依托互联网提供信息服务等情况做了讲解。云南昆明市官渡区个私协会、浙江杭州市萧山区个私协会就各自在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作了典型发言介绍,还有一些地方协会进行了书面经验交流。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到贵州省遵义市个私协会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实地考察。

  参训的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讲授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介绍的典型经验实用具体、可学可鉴,不仅学到了新知识、新理念,而且拓宽了思维、增长了才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的学习收获应用到工作岗位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贵州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琨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贵州省个私协会,遵义市工商局、个私协会对这次培训班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保证了培训班的成功举办。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