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私个协会举办工作培训班

2013-04-02
来源:
市协会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协会干部队伍素质,增强服务能力,3月22日,市私个协会在市局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私个协(市内五区)工作培训班”。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区协会的秘书长、工作人员以及基层协会秘书等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干部队伍素质,增强服务能力,3月22日,市私个协会在市局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私个协(市内五区)工作培训班”。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区协会的秘书长、工作人员以及基层协会秘书等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协会分管领导、市局副巡视员王军英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同志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自我加压,通过学习增强协会系统文化素质;二是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高协会系统工作水平;三是要严格要求,通过学习认清新形势下做好协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再次强调协会对会员要服务到位,承担好企业和政府的桥梁作用。

       培训期间,大家共同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市协会有关同志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秘书长、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服务会员水平、营造学习氛围做好协会宣传工作等内容。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并填写了《培训效果调查表》。

       通过反馈,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比以往在内容上对工作更有适用性,并希望今后通过更多形式开展一些这样针对实际工作的培训活动,加强基层之间的学习交流,为做好协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