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坚持不懈抓融资 金秋十月显成效

2013-11-14
来源:
安徽省个私协会
摘要:安徽省滁州市个民协会根将帮扶个私企业融资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

  今年,安徽省滁州市个民协会根将帮扶个私企业融资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2013年1-9月,全市系统共帮扶863户个私企业融资42300万元。其中,与邮储银行合作帮扶788户个私企业融资10725万元,融资金额达到全年目标任务数(6500万元)的165%,超出去年融资总额4225万元。

   领导真重视,活动有方案,融资有目标。市协会领导高度重视助企融资工作,年初即将该项工作纳入为会员办十件实事序列,并亲自参与制定帮扶民营企业融资活动方案,先后三次与邮储银行领导见面商谈金融对接事宜,确立了日常联络机制和互相通报机制。同时,协会为自我加压,进一步明确了融资目标任务,做到工作有的放矢。

   工作讲方法,遇事重调度,结果全公开。市协会先后专门下发2个文件对融资服务活动作出要求,明确各单位协同推进融资服务工作,争取早启动、早完成。在上报数据的过程中,为确保真实性,协会要求各单位一并出示当地银行出具的融资证明,对发现的极个别单位“虚报”数据行为,交由对口单位处理。在数据真实有效的前提下,协会对各单位完成情况予以通报,督促后进单位抓紧行动。截止目前,9个单位中已有琅琊区、天长市、明光市、定远县、来安县、全椒县和凤阳县等7个单位超额完成年初分配的融资任务数。

   以事实说话,用行动支持,树良好形象。光说不做,等于没说。在与银行召开的金融产品推介会上,协会领导明确告知会员企业,在融资贷款的过程中遇到困难,协会将尽全力支持与协助。同时,协会与银行约定,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应当对个协会员企业的贷款申请优先办理、快速办理。滁州新扬电器有限公司宁宗文董事长就有深刻体会,在企业急需周转资金的时候,他想到了协会。最终,在市协会的协调下,企业很快从银行贷款到了100万元,缓解了燃眉之急。助企融资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搭桥牵线的作用,缓解了企业融资难的困境,树立了协会的良好形象,我们将继续做好这项惠民实事。(滁州市个民协会  王配功 朱伟伟)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