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践行群众路线 切实服务广大会员

2014-06-23
来源:
中山光彩通讯
摘要:中山市个协、私协、美协联合党支部按照中山市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的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环节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中山市个协、私协、美协联合党支部按照中山市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的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环节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个协、私协、美协联合党支部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如:通过组织党员观看党员电教片《基石》和参观杨殷故居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式学习;通过参加市局举办的以“为民、清廉、务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激发党员们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假如我是一名普通群众”专题讨论会,让党员们进行换位思考,畅谈体会,查找不足,强化服务意识,明确努力方向;通过召开党员干部谈心会与撰写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把对局党组、本部门以及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建议说出来,好好对照检查,力求把问题谈透彻,把思想谈通,为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不断努力;通过中山光彩网站、《中山光彩通讯》等途径,宣传各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信息,营造全市个私协会系统积极开展此项活动的氛围。

  各分会也按照市协会的要求,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载体开展工作。如:黄圃分会联合市质监局联合开展便民活动,改变以往服务方式,变被动为主动,为4月应检组织机构代码证的会员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火炬分会组织党员参加火炬分局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验学习一线窗口受理群众业务的办事流程及工作作风,通过角色转换,达到换位思考、贴近群众的目的;石岐分会党支部联合工商石岐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一行约50人到党员教育基地——杨殷故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式学习;南区个私协党支部与理事会成员及南区工商分局党员干部在分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线路线实践活动座谈会”来畅谈心声,查找问题,以便找出解决的办法。

  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坚持走群众路线,切实为会员服务。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