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个私协会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4-06-19
来源:
湖北省个体私营经济网
摘要:今年来,神农架林区个私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多种措施,持续开展、扎实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

  今年来,神农架林区个私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多种措施,持续开展、扎实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

  一是调查摸底,全面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林区个私协会和林区工商局登记监管科配合,对辖区非公企业的党员人数、党组织建制数、党组织组建方式、法定代表人是否党员及党支部书记等情况进行调查摸底,认真填写非公党建摸底调查登记表,建立《非公党建摸底台账》,掌握辖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真实现状及存在问题,积极宣传引导,找准切入点全面展开工作。

  二是实地走访,稳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林区个私协会根据掌握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及时实地走访,对具备党建条件的非公企业,指派非公党建指导员上门指导,与企业沟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非公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稳步有序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开展。

  三是宣传引导,共同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林区个私协会在调查摸底、实地走访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向企业宣传非公企业党建的重要性,使业主树立党建工作是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的主动意识,同时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四是以点带面,有效促进非公党建工作。根据省个私协会有关非公党建工作要求,严格筛选、把关,在辖区内做好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点(示范点)工作,以点带面,更有效地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