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南漳个私协党委精心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夯实阵地建设

2014-07-04
来源:
湖北省个体私营经济网
摘要:近年来,为全面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增强队伍的生机与活力,襄阳市南漳个私协党委注重党员发展工作,从个体私营企业的生产经营一线、业务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中精心挑选,重点培养发展了38名入党积极分子。

  近年来,为全面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增强队伍的生机与活力,襄阳市南漳个私协党委注重党员发展工作,从个体私营企业的生产经营一线、业务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中精心挑选,重点培养发展了38名入党积极分子。

  王景润就是这38名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一员。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他只身一人从家乡河南镇平来到襄阳市南漳县薛坪镇从事个体经营。二十年来,他自觉守法经营,模范遵章纳税,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南漳县个私协薛坪分会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总支书记马鸣和支委周述永同志在日常监管工作中,注意到王景润不但一直守法经营、照章纳税,而且对中国共产党怀有崇敬的心情和强烈的入党愿望。马鸣和周述永同志将王景润的情况向组织上作了汇报,并推荐他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认真系统学习了党历、党纲、党章、《中国共产党宣言》及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等党的知识。通过学习,王景润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信念,多次向南漳县个私协薛坪分会党总支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过两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组织上认为王景润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马鸣和周述永同志决定担任他的入党介绍人。今年7月1日,王景润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王景润同志只是襄阳市南漳县个私协党委精心培养和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一个缩影。今年5月,襄阳市南漳县个私协党委将来自企业法人代表、超市员工、市场个体经营户等38名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向县委组织部进行了汇报推荐,县委组织部经过严格考核、层层筛选,对其中1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考察公示,最终批准通过了王景润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襄阳市南漳县个私协党委精心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夯实党的阵地建设工作不但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这6名同志的入党更是极大鼓舞了广大私营企业主和个体经营者。目前个私协党委已经收到近百名个私经营者要求入党的申请。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