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工商、协会系统非公党建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2014-07-01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
摘要:6月24日-6月25日在省工商局工商干校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直管市、林区工商系统120名非公党建工作骨干参加了培训。省工商副局长、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个私协会会长李跃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

 

  湖北省工商、协会系统非公党建工作骨干培训班 6月24日-6月25日在省工商局工商干校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直管市、林区工商系统120名非公党建工作骨干参加了培训。省工商副局长、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个私协会会长李跃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

  李跃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找准切入点,进一步推进两个覆盖;如何找准关键点,加强两支队伍建设,要求全省非公党建工作者要着眼全局,深刻认识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学习培训实效。有效发挥非公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山西省非工委宣传宣传部长郝志明、湖北省委党校徐仲韬教授、襄州区工商局局长韩冰峰为学员讲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加了全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表彰视频大会,学习了典型经验和省委组织部、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领导的讲话精神。在培训内容安排上,既有非公党建工作抓得好的外省经验做法,又有专门从事非公党建工作研究的党校教授理论辅导,还有系统内县(区)级工商党组织开展非公党建的成功模式介绍。针对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实际,在讲授理论知识的同时,突出实用和操作,着力提高学员会讲、会做、会写、会协调能力。为方便各级非公党建工作骨干工作,省工商局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编印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手册》,把常用党务工作知识编录在一起,供学员工作中参考。在征集学员对培训班意见时,多数学员反映,培训内容设置较好,针对性强,感到学有所获,不仅提高了认识,而且理清了工作思路,拓宽了视野,学到了方法,增强了工作信心。本次培训班,还为各地开展培训活动培养了骨干,提供经验和方式,对加强“两支队伍”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非公党建工作打下了人才队伍基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