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系统会长秘书长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2014-09-22
来源:
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9月17日至18日,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系统会长秘书长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省协会会长沈基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登山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协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全省各市及省直管县协会会长或分管局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9月17日至18日,安徽省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系统会长秘书长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省协会会长沈基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登山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协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全省各市及省直管县协会会长或分管局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会长、分管局长和秘书长交流座谈了工商行政管理体制调整以来,各地协会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讨总结了新形势下协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新思路、新办法,部署了下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助推个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重点工作。

  最后,沈基明会长作了讲话。他强调指出,个民协会作为党和政府链接个私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坚持“政治立会、服务兴会、民主办会、制度管会”的主旨不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深化服务为重点,以强化自身建设为保障,在深化改革中努力推进个民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按照各地党委的要求,积极协助组织部门和工商机关,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服务会员是协会永恒的主题,也是立会之本,要拓宽服务领域,将服务从抽象变为具体,从普遍性变为更具有针对性,为会员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敢于担当,创新有为,巩固内和外顺的工作环境;协会会费要依法、依规收取和管理。各地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上下沟通,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彰显个民协会的政治性、联合性。为增强个民协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良好个体私营企业发展的环境,促进全省个体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