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个私协会组织企业代表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4-05-07
来源:
中山光彩网
摘要:日前,中山市个私协会组织近10名企业代表参加在市工商局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日前,中山市个私协会组织近10名企业代表参加在市工商局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依次发表了谈话。企业代表们对工商部门的到位监管、依法履职和个私协会为个体私营企业会员解难题办实事、为促进会员发展提供贴心的服务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工商部门监管、执法和服务工作情况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如希望工商部门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不正当竞争、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建议开展与市场经营相关的政策、法律知识培训,增强市场主体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希望窗口部门人员对办事人员多一些耐心,多一些解释,真正做到咨询服务“一口清”,发放资料“一手清”,办理事项“一次清”;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政策支持和指引,促进中小企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工商部门对在行政执法和监管工作中发现的轻微违法行为免于处罚,进一步转变服务方式。

  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市工商局领导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当场及时予以答复。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