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市个私协召开2014年绩效考核工作会

2015-01-14
来源:
德阳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四川德阳市个私协召开2014年绩效考核工作会

   2015年1月13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个私协会召开2014年绩效考核工作会,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成斌、市个协会长郑玉才、市私协会长洪思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个私协会秘书长陈明德主持。

  会上,市个私协会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听取了各地协会对2014年绩效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与绩效工作相关的资料。各地协会在汇报中既全面总结了2014年在加强个私协会组织建设、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服务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加强个体私营企业会员思想、职业道德建设取得的亮点、特色工作,也全面分析了当前个私协会面临会员会费收取困难、活动开展乏力、工作执行力度基层协会之间不均衡、协会作用发挥不突出的原因和2015年的整改思路。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孙成斌在会上首先肯定各地协会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关注民生、解决民生、维护德阳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并要求解决好三个问题:一是认识问题。个私协会是个体私营企业自愿加入组成的社会组织,团结好、带领好个体私营企业队伍,发挥好“三自教育”职能,各级个私协会责无旁贷。二是凝聚力问题。如何把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团结在协会内,需要我们在服务思路、服务方式、服务举措上进行创新和跟进。三是经费保障问题。各级协会要按照《个私协会章程》规定,收好、管好、用好会员会费,在收取会员会费中做到公正、公开、透明,化解会员对个私协会收取会员会费的误会。

  陈明德秘书长在会上提出了2015年市个私协会“一二三”工作思路,即:深化一项活动,继续组织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开展“六个百户帮扶”活动。抓好两项服务,一是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建立融资、信息、维权、人力资源、企业产品品牌等服务体系,二是为德阳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服务,带领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切实践行社会主义价值核心体系,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强个体私营企业职业道德教育,服务于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三项工作。一是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二是继续开展“法律进企业”工作;三是个体私营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工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