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个私协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8
来源:
河南省个私协会
摘要: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养个私协会干部职工关注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3月3日上午,河南省个私协会秘书长胡建杰同志带领省个私协会志愿服务队到郑州市福利院进行慰问,给那里的托管老人和儿童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养个私协会干部职工关注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3月3日上午,河南省个私协会秘书长胡建杰同志带领省个私协会志愿服务队到郑州市福利院进行慰问,给那里的托管老人和儿童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志愿服务队来到福利院,分成了若干小组,有的与老人拉家常,有的与儿童做游戏,浓浓的情谊,给他们带来了欢声和笑语。在福利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托管人员宿舍、游艺室和工艺创作室,亲眼目睹了我省福利事业发展成果,亲身感受了特殊群体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
 
  3月5日“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与元旦春节“迎新春、送温暖”、10月18日“守法纪、重诚信”、禁毒防艾日“送关爱、构和谐”等志愿服务活动一样,是我省个私协会系统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引导广大个私企业富而思源、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系列活动之一,是个私会员思想道德建设的形式和载体,是树立协会形象,扩大协会影响的途径和方式。今年“3.5”学雷锋活动日之前,省个私协即向全省个体协会系统及广大个私企业发出通知,倡导大家利用“3.5”学雷锋日这一时间节点,走向社会、走向困难人群、弱势群体和特殊人群,奉献爱心。省个私协会开展的这次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示范和引领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和广大个私企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义务服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志愿服务者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个私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思想道德建设的成果,促进协会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
 
  今后,我省个私协会系统将在系统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协会引领、会员参与、社会受益”的原则,拓宽思路、创新方式、完善措施,充分利用节假日、纪念日、活动日等时间节点,宣传发动,引导、组织个私会员开展多主题、多形式的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活动,逐步实现常态化、系统化、规范化、品牌化,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