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个私协会员管理创新研修班在京成功举办

2015-09-08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2015年全国个私协会员管理创新研修班在京成功举办
”全国个私协会员管理创新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全国个私协会员管理创新研修班“学员集体在清华大学校门前合影留念
 
 
  2015年8月24日至28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国个私协会员管理创新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80多位企业家和协会干部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
 
  研修班特遴选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传利,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汤珂,中央民族大学校长、经济学教授、中国个协常务理事黄泰岩以及国家工商总局企业注册局局长周石平等知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着国内外经济形势、创新管理思维、提高领导力和商事制度改革等企业家关注的热点和专业问题为学员们进行了详尽的讲述,赢得了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此次学习为学员们打开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在研修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在实际运营中,更好的指导企业未来的经营管理,为企业的基业长青奠定基础。
 
  研修班还建立了以何宏军为中心、夏秋珍、游德胜、蔡彬、朱海梅、黄文添鼎力协助的班委格局。开班期间,班主任召开了主题班会,班委组织学员们利用课前30分钟开展“学员风采展示”等活动,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促进了相互间的合作。
 
  为拓展研修班价值,中国个协在开班期间举办了“区域投资合作推介会”,黑龙江省同江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市情、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投资环境条件等情况,与学员企业家座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