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个私协会组织开展春节帮扶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8-02-07
来源:
巴彦淖尔市个私协会
摘要:巴彦淖尔市个私协会组织开展春节帮扶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春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市两级党委政府帮扶救助工作要求,让广大困难个体工商户、贫困党员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市个私协会及时落实,制定帮扶慰问活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动员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中来,让困难个体工商户、贫困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月1日,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李新同志在市个私协会负责人陪同下,对部分困难个体户、贫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中李新副局长一行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子女情况、病情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等,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搞好生产经营,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表示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贫困个体工商户、困难党员心情激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守法经营,争取早日摆脱贫困,以此感谢组织的关注和关心。
 
  目前,全市各旗县区协会开展“送温暖”活动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中。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