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召开全省民(私)营企业协会系统秘书长培训班学习研讨暨推进“三基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7-10-10
来源:
山西省民协
摘要:山西省民协召开全省民(私)营企业协会系统秘书长培训班学习研讨暨推进“三基建设”工作座谈会
 
   9月29日上午,在全省民(私)营企业协会系统秘书长培训期间,山西省民协组织召开全省民(私)营企业协会系统秘书长培训班学习研讨暨推进“三基建设”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各市民私协秘书长(负责人)和“三基建设”重点基层协会秘书长(负责人)近50人。会议由省民营企业协会负责人何晓军主持。
 
  会议向县级协会秘书长(负责人)通报了全省民(私)营企业协会系统推进“三基建设”工作会议情况和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全省民(私)营企业协会系统推进“三基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有关文件;参会的各位学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通过认真学习文件,县级基层协会的同志基本领会了全省系统推进“三基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对于下一步按照省市协会安排部署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市级协会秘书长再次深化了对系统“三基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对于各市安排部署和高效统筹完成全市“三基建设”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增强了效能保障。通过交流发言,省市两级协会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也进一步了解了各种制约工作的问题所在,对于今后省市两级协会如何推动民私协会系统各项工作更加接地气、见实效提供了实际依据。
 
  何晓军在进行会议小结时指出,今天这个会,既是一个学习研讨会,也是一个情况交流会,同时,还是一个“三基建设”工作的培训会。他要求市县两级协会领导回去以后,要把“三基建设”这项重要的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及时、全面的工作部署安排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十九大闭幕后,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三基建设”工作再有机结合起来,以卓有成效的“三基建设”工作,推动“商事制度改革以来新设民营企业问卷调查”等各项工作部署的高质、高效落实完成,创造出新的优异的工作成绩,从而以此作为各级民(私)营企业协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成果。
 
  省民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就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向基层协会同志进行答疑解惑。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