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私协会系统2011-2012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3-04-09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太平洋建设集团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太平洋建设集团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在国内首创并实践了BT模式,并以BT、BOOT等形式直接参与国内500 多个城市、上千项园区的投资与建设。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42 人(不含下属集团),其中35岁以下青年员工115 人,占公司员工总数81%.多年来,太平洋建设集团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契机,视服务社会大众为己任,通过完善机制、拓展领域、丰富内容等切实措施,实现公司员工素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丰收。

  集团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素质的培养与提升,教育先行,夯实思想基础;鼓励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培训,提高业务技能;慷慨使用,激发工作热情;开展活动,凝聚团队力量。公司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和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引导青年人积极向上,关心社会文明进步。公司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救助身患绝症的职工,援助汶川、玉树、丹江口等灾区,使青年员工真正成为关心社会、贴近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弘扬奉献社会的时代风尚。

  通过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倡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提升全集团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在集团公司形成了“人人心想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烈氛围,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不仅激励了青年员工的成长,也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几年来,集团公司的经济效益大幅增长的同时,还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全国光彩之星、全国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