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私协会系统2011-2012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山东省万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3-04-09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山东万德酒业集团借助资源优势,因地制宜,以“枣”为主线,共有“枣木杠”、“大山特”和“大山”系列白酒、金丝枣系列红酒、小枣制品、蜜饯制品、生物乙醇等五个系列三百多个花色品种,有10余项国内领先的重大科研成果,其中6项填补了国内空白。

  山东省万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万德酒业集团借助资源优势,因地制宜,以“枣”为主线,共有“枣木杠”、“大山特”和“大山”系列白酒、金丝枣系列红酒、小枣制品、蜜饯制品、生物乙醇等五个系列三百多个花色品种,有10余项国内领先的重大科研成果,其中6项填补了国内空白。已通过六大体系的认证,成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白酒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山东万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86人,35岁以下的员工130人,平均年龄27岁。

       公司广泛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活动,制订了“青年文明号”创建标准,紧扣以工作带创建、以创建促工作这一主题,突出诚信、文明、服务、青年的风采,让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成为加强青年思想教育的有效载体,成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

       推进“公德链”管理,成就青年员工品牌。企业对员工在公司内的言行、参加社会活动的表现等方面,实施“公德链”式管理和教育引导。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倡导慈爱风尚。动员全体员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小到扶助孤寡老人、五保老人、贫困学生、身患重病的职工,大到捐助残疾人事业、抗震救灾捐款、支持新农村建设。由于创建“青年文明号”的深入开展,公司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进展,员工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