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对症下药 ”举办民企服务沙龙

2021-0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 6月22日,江苏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举办民企服务沙龙,4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沙龙活动。

        经过开展“问情服务”活动,线下走访和线上沟通,协会征询了众多会员单位意见,筛选出两个主题,特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张宇、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燕作讲座,希望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宇以《IPO财务审核关注重点介绍》为题,解读了关键财务指标和财务关注重点。陈燕围绕商标注册的重要性、品牌创建时机选择等方面,讲解了企业品牌的创建和保护问题。40余位掌门人、部门负责人重回课堂,听了3个小时干货满满的课程。

        江苏省私个协会副秘书长许焱表示,此次民企服务活动致力于为会员企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讲解金融政策、把握市场走向,同时通过讲授现代企业品牌经营理念,帮助企业不断创新、简化、优化企业发展经营方式,助力民营企业行稳走远。

        参加沙龙活动的会员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系统地了解了企业财务、企业品牌最新行情等相关知识,收获多多。同时,现场与其他企业家围绕金融财务、商标品牌运用等内容进行的交流探讨,也有效激发了企业发展思路,为企业发展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江苏省私个协会进一步收集了企业反馈,“希望下次讲一些关于知识产权的课程”“我想了解关于园区服务类的东西”“财务知识还可以再讲讲,这个很重要”。

        下一阶段,江苏省私个协会将继续贯彻“服务兴会”理念,构建长效服务机制,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资源支持和桥梁搭建,为江苏省个体私营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江苏省协会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