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学党史见行动 办实事促发展

2021-06-11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至13日,河南省个私协会秘书长胡建杰、办公室主任黄晓杰一行深入省个私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工作联系点——周口市淮阳区个私协会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淮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华汇报了区协会整体工作,淮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斌同志,淮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嵩同志,区个私协会秘书长刘广才同志分别介绍了区个私协会的工作打算,企业及群众代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胡建杰秘书长从领导重视、协会倾力、社会支持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淮阳区个私协会所做的工作,希望淮阳区个私协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个私协会提供经验、打造模板、树立标杆。

        对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工作,省区两级协会共同研究制定了以“信贷支持、乡村振兴、燃气输送、电商培训、中小商户数字化培训”为主要内容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座谈会后,胡秘书长一行深入淮阳区润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银丰塑料有限公司、淮阳区南湖编织袋有限公司、淮阳区瑞丰塑编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研讨解决问题的措施,积极主动为个私企业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